來去薰衣草森林-苗栗明德店


 趁著農曆年前最後一個星期日,一早領完消費券後,問一問女王想去哪,我家女王居然回我「都可以啊!」,真是的,早知道就不問了...

其實我們也沒想說要去哪,自從有小朋友之後大多只能去國小、公園走走(因為那有小朋友的最愛,呵),原本只想到去台中看看VW的車子,沒想到看完才中午而已,想到「薰衣草森林」好像在苗栗新開一間,所以囉...



這裡是【森林音樂盒】裡面有販售各式音樂盒


你在拍我嗎?








各式郵筒(想寄給誰啊)


蒨蒨公主吵著要蓋章,女王不得不聽啊


蓋在手上超高興的...


不知道是不是消費券的關係人好多喔





妳在看什麼啊...


原來是熊熊布偶


(謎之音:耶~還有我...)


【香草舖子】提供各類香草商品,還有DIY教室提供各種手做活動課程





【森林咖啡館】我們沒進去,唉~帶兩個小朋友...


山頂上的是許願鐘





可愛的小王子,來張獨照吧


這邊的特色:薰衣草啦!


整體的感覺還好啦
入門票成人100元可抵消費(本來還想用熱騰騰的消費券呢)。

其實我們去「薰衣草森林」加上這間才2間(尖石店、明德店)
尖石店的感覺我覺得比較優
這一次來明德店,因為時間上的關係
沒辦法好好遊覽
只好等下次囉!

2 則留言:

  1. 找我就可以幫忙帶小孩了嘛~~

    人多竟然還開的到~~= ="

    厲害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