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里溪畔親水公園之Caddy Maxi到此一遊


開著Caddy Maxi到水裡去 ...



水里
這個地名很特別
自台灣光復後,水里坑原屬於集集鎮管轄區
到了民國三十九年正式劃分為水里鄉(資料來源:水里鄉公所)

記得我還小的時候
印象中有來過水里
那時的記憶已不復回想
長大以後,有幸在南投工作
所以跟水里也還算滿有緣的

之前來水里
大都是來吃肉丸,不然就是來買支仔冰
呵...,好像都跟吃有關

所以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
最新剛牽了新車
一定要四處趴趴走
而且還要滿足我家小朋友慾望
之前經過水里溪時就發現溪畔好像有東東
趁著這個休假日出發囉!GO

右岸對望左岸(有看到飛機嗎?)



我家小公主


女王一旁顧著



耶...怎麼眼睛看哪? (之前聽說這邊有馬吃搜水,不過這次沒看到耶)


補照一張(這樣才對嘛!)


水雲橋


看著退役飛機的蒨蒨


我們家女王說攀岩中請稍待...


呵...我們家小公主也爬的很起勁


後記:
照片下載後發現我好像忘記拍我家小公子,真是有給他不好意思,可能是一直待在嬰兒車上(謎之音:這是藉口啦),呵..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